成為夏日繽紛樂舉辦人十分簡單!

你只需要……

  1. 決定派對的地點,真實的派對或線上派對也可以!然後決定賓客人數、選擇日期和時間。
  2. 選擇是否經由YDA訂購餐飲和派對佈置,可按此瀏覽餐牌。你亦可以自行安排派對的餐飲。
  3. 填好報名表表格,告訴我們你即將舉辦一個怎樣的派對。各種派對均設有最低捐款額。
  4. 開始籌備你的夏日繽紛樂派對!如你經由YDA訂購餐飲,我們會為你跟有關的餐廳聯絡,確保你的食物在指定日期及時間送到。
  5. 享受你的夏日繽紛樂派對,盡情玩樂吧!
  6. 你亦可以利用自己的創意攝下你的派對最佳時刻,將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上,並加上#YDASummerSplash
    *不要忘記將你的社交媒體帳戶轉為公開並在圖片上標註 @yda_hk,與我們分享你的照片。

一同慶祝YDA 20周年,延續對糖尿病童的支持吧!

如有疑問,歡迎致電 2544 3263 或電郵至 event@yda.org,hk

條款及細則

  • 所有派對均須於2021年8月31日前舉辦。
  • 如需就送貨日期及地址作出變更,須於送貨日72小時前提出。
  • 不設取消或退款。
  • 所有捐款應於2021年9月14日前交予YDA
  • YDA只承認任何已於YDA網頁登記的春日派對。
  • 法例規定不可售賣酒精類飲品予18歲以下的人士。閣下在訂購酒精類飲品時,須保證其已年滿18歲或以上並有權合法購買酒精類飲品。

免責聲明:任何夏日繽紛樂舉辦人應在舉辦夏日繽紛樂派對時遵守現行的社交距離措施,並於派對現場實施相應的防疫措施,有關責任並不在YDA。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24 Youth Diabetes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