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支持對我們非常重要。

有您的捐助,我們才能為糖尿病童帶來改變!

兒童糖尿協會是香港註冊慈善機構,亦是以下組織之會員: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香港公益金及國際糖尿聯會 。 如欲了解經費用途,請按此下載本會年報

捐款100港元或以上會獲捐款收據,捐款人憑捐款收據可享有免稅額(只適用於香港居民)。我們接受多種捐款形式,捐出的每分每毫都將會惠及香港的糖尿病兒童,改變他們的未來。

很抱歉,我們的線上捐款表格目前遇到一些技術問題。我們懇請你考慮使用其他方法提交你的捐款,詳情如下:
  1. PayMe:使用 PayMe 流動應用程式進行捐款,請按以下連結到兒童糖尿協會的 PayMe 帳戶:
    https://qr.payme.hsbc.com.hk/2/ysd9GXpwTHaDTXn59WTwu
  2. 轉數快(FPS):使用轉數快服務將你的捐款直接轉帳至兒童糖尿協會的銀行帳戶。
    轉數快識別碼107413361
  3. 銀行轉帳:選擇透過銀行轉帳直接捐款到兒童糖尿協會的銀行帳戶,本會的銀行帳戶詳細如下:
    銀行名稱:香港上海滙豐銀行
    銀行帳戶名稱:Youth Diabetes Action
    銀行帳戶號碼:808-371959-838

如你透過上述任何一種方式進行捐款,請截取成功轉帳螢幕並將其發送給我們(support@yda.org.hk),以便我們確認你的捐款。

因網站的技術問題而造成你的不便,我們再次致歉。非常感謝你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協助,請隨時發送電子郵件至 support@yda.org.hk 或致電 2544 3263 與我們聯繫。

只需每月捐款港幣$100元,你將能減輕糖童的痛苦,使他們的日常生活變得輕鬆一點。
每月捐款,讓我們一起踢走糖尿障礙!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24 Youth Diabetes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