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苗春暉女士
榮譽主席
何苗春暉女士來自香港,是兩名女兒的母親。她的女兒現已成年,惟大女在七歲的時候獲確診患有一型糖尿病,驅使了她在2001年與盧忠啟教授和郭克倫教授合作成立兒童糖尿協會。何苗春暉女士持有由倫敦大學頒發的文學士學位、由華威大學頒發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亦持有由倫敦三一學院頒發的執業學位。她成立了KG Group,在亞洲各地提供藝術、英語及早期教育。她曾獲授多個獎項,包括SCMP Women of Our Time及香港美國商會年度企業家獎。她在港怡醫院、智樂兒童遊樂協會與婦女基金會擔任董事會成員。
鄭馮亮琪女士
主席
鄭馮亮琪女士是兒童糖尿協會的創會成員。她的兒子在九歲時確診患有一型糖尿病,現已長大成人。在1995年,鄭馮亮琪女士在瑪麗醫院聯同其他家長組成了首個糖尿互助會,後來逐漸演化成兒童糖尿協會。
Tina Lee
李佩君女士
義務司庫
李佩君女士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父親患有二型糖尿病。她非常熱衷於兒童義工服務,亦深深欣賞兒童糖尿協會關照糖尿病童的使命。在2016年加入兒童糖尿協會,擔任義務司庫及委員。李佩君女士在美國跨國資訊科技電訊公司負責區域性財政及業務營運工作,她的豐富經驗為兒童糖尿協會提供不少意見。
郭燕麗女士
義務公司秘書
郭燕麗女士是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協會及香港特許秘書公會的會員,擁有18年企業秘書經驗。 郭女士的外甥在四歲時被確診患有一型糖尿病,令她認識糖尿病,更希望親身支持糖尿病童及其家庭。
Melissa Brewster女士
Melissa Brewster女士來自美國,從2008年在香港生活。她育有三位女兒,其中兩位都患有一型糖尿病。Melissa 於2016年成為委員會成員並加入籌款委員會,成爲春日愛心樂悠悠的聯席主席及舉辦其他慈善活動。
Melissa是家居時尚生活品牌的業務主管,喜歡與家人發掘亞洲新天地。
周艷華女士
周艷華女士是一名來自香港的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女兒在九歲時確診患上一型糖尿病。2011年成爲本會家庭會員以來,她一直積極參與本會的義務工作。她希望透過各種YDA會員活動及媒體訪問與同路人分享經驗,幫助其他糖友以樂觀、積極的態度與糖尿病同行。
Manoj R Dani先生
Manoj R Dani先生是 Odyssey Consultants Limited的總監。他為全球的銀行、金融機構、投資人員、私人銀行、律師行及財富世界500強企業擔任顧問,向這些企業的高級管理層提出建議,幫助他們推廣企業理念、增加業務管理及增加資產、以及建立成功的策略及團隊。
Manoj在香港土生土長,並在1988至1992年間負笈美國德州柯士甸德州大學,不久後更取得註冊會計師(CPA)認證。在2008年,他獲得了特許另類投資分析師(CAIA)資格,擔任持牌負責人的職位,持有由證監會發出的第4類、第6類及第9類牌照。
Manoj非常支持協會的工作與願景,在籌募款項方面更與YDA一直緊密合作。
Julie Farrell女士
Julie Farrell 女士在非洲肯亞出生,在英國長大,並在1993年起與丈夫Collin居於香港。她曾任物理治療師,專門在社區中為長者及患有長期病患的人士服務。Julie育有三名女兒,惟長女Megan在2008年以僅16歲之齡突然逝世。另一名女兒Hannah在11歲時被確診患有一型糖尿病、慢性疲勞症及其他自體免疫性疾病;在2019年畢業於加拿大溫哥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主修生物與心理學。Julie熱愛舞蹈、遠足、園藝、游泳、烘培及單車活動,並熱心幫助患有糖尿病的年輕人(尤其是青少年)發展自理能力,自力管理並面對糖尿病。她現正計劃進修,修讀園藝文憑。
何美雲女士
何美雲女士來自香港,並在2001年加入YDA委員會。她的哥哥生前患有一型糖尿病,在20多年前確診患病,後因糖尿病相關併發症而逝世。
何美雲女士持有由喬治城大學頒發的文學士(藝術史)學位,曾於蘇富比及梵克雅寶工作。她現在居於英國,並非常醉心慈善事務,在倫敦青年糖尿研究基金會擔任籌款委員會成員,同時亦大力支持丈夫在霍金基金會的工作。 何女士創辦了自己的公司——Mara Hotung Jewels,專門設計和採購珠寶,並提供珠寶估價服務。公司一部分的利潤均捐予慈善團體。
林梅若梅女士
與許多海外華人一樣,林梅若梅女士在香港出生、在海外長大,但從未忘視香港為家鄉。林女士已婚,育有兩名女兒,更有兩名活潑可愛的外孫女。林女士持有由康奈爾大學頒發的室內設計及設施管理科學士文憑,並曾於高科技及銀行業的美國企業任職,協助這些企業建立它們的辦公室。她熱愛旅遊及發掘世界各地的新事物,亦熱心參與各種義務公益活動,服務對象由長者到幼童不等。
Andy Maynard先生
Andy Maynard先生自2018年8月擔任華興資本控股證券業務環球交易及執行服務總監 (執行總監)。他來自英國倫敦,並持有由倫敦大學頒發的榮譽文學士學位。
Andy現育有四名子女,其中一名患有一型糖尿病。
Haresh Wadhwani先生
Haresh Wadhwani先生是Wadhsons Group of Companies的創辦人兼主席,業務遍及香港、中國及南美。
他曾分別出任青年主席組織(珠三角分部)的分部長及教育主席 。同時,他也擔任Sathya Sai Baba Centre of Hong Kong的慈善公益領袖,更是世界主席組織(珠三角分部)的教育主席,以及卓青社的委員。
法律顧問
賴顯榮律師
楊明悌大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