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行有您」返嚟啦!

「童行有您」是YDA「藍月‧十一」的標誌性活動,今年已是第5年舉辦了,而本年的活動形式將和往年有所不同,行山路線由您話事!

受到疫情影響,並考慮到參加者的安全及健康,我們決定改變以往集體行山的活動模式,讓您們自行決定行山時間、路線、距離、以及同行的伙伴。無論您想挑戰自己,登上龍脊,抑或在公園輕鬆走一圈, 還是在跑步機上走個5公里,一切由您話事!快點報名參加,發揮創意,創造您的專屬旅程吧!

參加者只須於11月內完成活動,並向身邊的親朋好友呼籲捐款,以支持您參與行山活動及支援患有糖尿病的兒童。行山時也不要忘記拍下照片哦,因為做齊以上幾點,即有機會贏得以下獎項:

  • 最高籌款獎 (團體 / 個人)
  • 最具創意隊名獎
  • 最佳團體照

如果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您可以瀏覽「童行有您2020」網頁,或電郵到event@yda.org.hk查詢。

報名參加「童行有您2020」請按此。 您亦可以到「藍月‧十一」「藍『飾』自拍」專頁取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