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你準備了多款邀請卡及Instagram限時動態濾鏡,讓你邀請朋友時更方便,派對拍照時更盡興!

邀請卡

按滑鼠右鍵,選擇「另存圖片」下載你喜歡的邀請卡,填上你的春日派對來賓名字及派對日期、地點,然後傳送給你的來賓。

Instagram 限時動態濾鏡

跟隨以下步驟,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下載YDA特別設計的濾鏡,讓你的派對更添氣氛。

1. 開啟電話上的Instagram限時動態,在濾鏡欄拉向右,按搜尋圖示。

2. 搜尋「Youth Diabetes Action」或「YDA」。

3. 按右下角的書籤收藏濾鏡,以及按分享,將濾鏡傳送給其他朋友。

不要忘記公開你的Instagram帳戶,將你的春日派對照片上傳到社交媒體上,並標註 #YDASpringFling,參加最佳照片大賽!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24 Youth Diabetes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