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支持對我們非常重要。

有您的捐助,我們才能為糖尿病童帶來改變!

兒童糖尿協會是香港註冊慈善機構,亦是以下組織之會員: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香港公益金及國際糖尿聯會 。 如欲了解經費用途,請按此下載本會年報

捐款100港元或以上會獲捐款收據,捐款人憑捐款收據可享有免稅額(只適用於香港居民)。我們接受多種捐款形式,捐出的每分每毫都將會惠及香港的糖尿病兒童,改變他們的未來。

捐款類別

一次性捐款

請捐款支持我們,讓糖尿病不再是孩子的障礙。

一次性捐款 — 助養兒童計劃

港幣10,000 (助養兒童計劃),可資助1名糖尿病童購買1年的醫療消耗品費用,以改善其家庭生活。

月捐

協助我們為一型糖尿病患童及其家人提供服務

其他捐款方法

  • 支票 – 支票抬頭請寫「兒童糖尿協會」。 敬請郵寄已劃線支票至本會地址。

收據

月捐:捐款金額將在每月的16號左右從上述信用卡帳戶中扣除。

月捐累積捐款達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正式收據。每年四月將開具一張年度收據,以供您報稅。

謝謝您的支持我們為糖尿病童提供服務!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24 Youth Diabetes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