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健康飲食為兒童糖尿協會籌集善款

兒童糖尿協會感激Gavin Wong在我們“藍月十一”活動期間籌得3200元得善款給予本會。作爲健康食品公司TYW Enterprises的老闆,Gavin堅信所有人都可以同時享受健康與美食,並於2019年世界糖尿病日為本會籌得善款。

11月所有產品均貼上特別設計的貼紙,每件售出的產品捐2元給本會。Gavin說:“很榮幸我們的產品能幫助下一代,尤其是糖尿病患者,提高他們的生活質素。”

下一年的世界糖尿病日,Gavin希望邀請蛋糕店和咖啡廳也加入這一活動。

如果您有興趣為本會籌款,歡迎與我們聯繫進一步討論。

TYW Enterprises是家族企業,五年前開始進口及分銷健康食品。他們主要供應給超級市場,咖啡館,餐館,旅館,健康食品商店,及蛋糕店。他們的一些核心品牌適合糖尿病患者,並計劃在來年推出更多來自海外以及本地生產的美味無糖產品。網站: www.tywenterpris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