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百萬健步挑戰

01/11/2023 to 30/11/2023

兒童糖尿協會邀請各位朋友及支持者參與藍月.十一的百萬健步挑戰。活動由The Backyard Gang發起,將會致力支持香港患有糖尿病的兒童。

如何參與?很簡單!

  1. 只需港幣 100 元購買一個健步包,以健步包附贈的夾式計步器來記錄你11 月份的總步數
  2. 由11月1日開始步行,看看 30 日內你能走多少步
  3. 邀請朋友和家人贊助支持你
  4. 將你的總步數和籌得的金額於12月7日或之前交給YDA

詳情

步數計算

使用YDA提供的計步器或你個人的設備,例如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或運動手錶,並使用健步包內附的步數紀錄表格記錄你每天的步數。如果包裹內沒有表格,你可以在這裡下載一份副本。當完成挑戰後,請將總步數相加。
下載紀錄表格

贊助

邀請你的朋友、家人、同事或公司在十一月贊助你的健步挑戰。目標是每天5,000步顧籌得港幣100元,你也可以自行與贊助者擬定一個指定金額。請使用贊助表格記錄你的贊助者資料。
下載贊助表格

提交期限:12月1日至7日

你可以在線上或親自將步行結果及善款提交給YDA。更多詳細資訊將會在稍後公佈。

提交贊助款項方式

你可以通過以下任何一種方式將贊助款項提交給YDA:

    • 匯豐銀行轉帳*
      兒童糖尿協會銀行帳號﹕HSBC 808-371959-838
    • 支票*
      抬頭請寫「Youth Diabetes Action」
    • 信用卡
      請在兒童糖尿協會網站的捐款頁面,按「一次性捐款」,在「捐款項目」選擇「 百萬健步挑戰 Million Step Challenge」
    • 轉數快 FPS / PayMe
      轉數快 FPS ID:107413361
      Payme:https://qr.payme.hsbc.com.hk/2/ysd9GXpwTHaDTXn59WTwu

* 如果你使用銀行轉帳或支票支付,請向我們提供轉帳單據的照片。

獎品

百萬健步挑戰設有兩個獎項,獎品十分豐富!

    • 最高籌款獎
      入住一晚香港瑰麗酒店(Rosewood Hotel Hong Kong)尊貴海景客房連早餐
    • 最多步數獎
      入住一晚宿霧Nustar酒店(Nustar Hotel, Cebu)豪華海景客房連兩份早餐

 

立即邀請你的親友贊助你的善舉,為糖童步行籌款;你亦可自組團隊,喚醒更多人的關注!

關注YDA的社交平台,標記 #YDAmillionsteps 及#BlueNovember,和我們一起達成一百萬步的目標吧!


 

The Backyard Gang

一個可以讓孩子成為孩子的地方
The Backyard Gang為每個孩子帶來在戶外玩耍的寶貴機會,讓他們探索屬於自己的香港後花園。
https://thebackyardgang.com/

明細:

開始:
01/11/2023
結束:
30/11/2023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24 Youth Diabetes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