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YDA會員大使,趁住暑假,充實自己吧!
YDA將於暑假期間聯合專業導師團,為YDA會員提供以下專業技能訓練及工作實習,讓一眾YDA會員大使可以學習到課本以外的專業技能。適合11至25歲YDA會員參加。 如有興趣,立即報名吧!


專業技能訓練及工作實習

影子實習工作(英語)

影子實習工作是跟著教育機構的企業家實習,學習市場策劃、項目計劃等,讓你嘗試在商業機構工作,體驗校園以外的工作環境。

專業導師:何苗春暉女士 Joanna Hotung
日期:8月底或9月初(星期六)
時間:3小時
地點:Kids’ Gallery分校

導師簡介:
Joanna是YDA的榮譽主席,她成立了KG Group,在亞洲各地提供藝術、英語及早期教育。她曾獲授多個獎項,包括SCMP Women of Our Time及香港美國商會年度企業家獎。

專業技能訓練 – Art of Influence(英語)

好的工具和架構可以助你成功,但它們只佔一半的功勞,促使你獲勝的另一半是什麼?

專業導師: Kent Wasson
日期:8月13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5時-6時
地點:網上授課

導師簡介:
Kent 是高盛中國分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兼首席行政官。加入高盛之前,Kent曾在Diamond Technology Partners當高盛和其他金融機構的顧問。


報名表格

– 已截止報名 –

Terms of Use and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 2024 Youth Diabetes 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