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A20 夏日運動嘉年華圓滿結束

YDA20 夏日運動嘉年華已於8月1日在將軍澳香港思貝禮國際學校成功舉行。 當日有超過120個家庭成員參與活動,大家都度過了一個愉快又健康的週末!

適逢2020東京奧運及8月1日的全民運動日,YDA特別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旨在宣揚運動、與家人一起維持健康生活模式的重要性。活動當日設立了6個不同的遊戲攤位予各位參加者,包括跳繩、擲豆袋、運球及不同的跑步比賽, 每項遊戲最高分數的3位勝出者均獲贈禮物 。無論小孩或家長都化身小小運動員,努力在比賽中爭勝,發揮體育精神之餘,亦享受運動的樂趣。

除了遊戲攤位外,YDA邀請了多位香港運動員到場分享及表演。由錦標賽得主跳繩運動員梁健樂(Sam) 帶領中國香港跳繩體育聯會的花式跳繩表演十分精彩,他們更即席向現場的小朋友傳授了花式跳繩的技巧。前跆拳道港隊成員、荷里活影星司徒鈺芸、港障礙賽精英運動員吳允怡,以及前香港亞運游泳代表、亞運銅牌得主張健達亦與我們分享他們運動生涯的喜樂及經驗。

YDA20運動嘉年華所有收益將用於支持糖尿病童,再次感謝所有支持糖尿病兒童的人,讓「糖尿病不再是孩子的障礙」。

花式跳繩表演十分精彩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