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糖尿研討會

糖尿研討會於2019年11月9日舉行。我們籌辦這個全面性的活動,讓年輕患者、照顧者和醫療專業人士了解糖尿病的醫療新科技和管理技巧。

研討會以馬青雲教授的主題演講“糖尿新進展”拉開序幕,隨後是6個圍繞糖尿病患者日常生活的互動講座及論壇。其中我們準備了馬青雲教授、唐俊業醫生及關彥華醫生的視頻,讓大家一起重溫講座内容。

糖尿病最新進展 2019 
馬青雲教授

儘管糖尿病在全球的發病率繼續持續上升,但研究帶來對此病的新認知以及新療法的曙光。馬青雲教授向我們解釋各種新發展及技術。

糖尿病管理升‘呢’
唐俊業醫生

一型糖尿病患者需要終生投入和努力,才能良好地控制血糖。 唐俊業醫生向我們展示如何令控糖管理更上一層樓。

低血糖有多可怕?
關彥華醫生

每名患有一型糖尿病的兒童都曾不時出現低血糖症,但不用害怕! 關彥華醫生向我們解釋低血糖症以及如何減少低血糖。

我們衷心感謝贊助商的支持,使我們能夠籌辦如此出色的活動。對於各位出席這次研討會的嘉賓講者,為你們給予香港糖尿兒童及青年們的專業知識和熱情支持,本會非常感激。也感謝各位參加者來到與同路人一起互相學習,分享知識及擴闊視野。